你敢不敢reset人生?

今天因为意外的苹果事件,导致我的手机从白大褂口袋里掉出来,摔手机的场景又一次地发生了……

与以往手机掉地上后出现黑屏不同的是,这回重新开机的屏幕上显示的不是我惯常看到的梵高的星空,而是系统自带的桌面。

再一看,发现不是Lancher Pro系统了,而变成了初始HTC的界面。

于是我就慌了,神马软件都没有了啊有木有!!!我之前辛辛苦苦装的各种字典啦、医学软件啦、reader啦,都没了!!!倒是各种游戏还在⋯⋯

这就是摔手机的后果⋯⋯等于莫名其妙地将手机恢复了出厂设置。

我突然发现,原来自己用手机,也没那么多需求的嘛!List里花花绿绿的软件其实经常用的没几个。少了它们,虽然带来一些不便,但也并非那么必需啊!

这种清空的感觉,倒也不坏。

老用的、顺手的、必要的东西还在,腾出更多的空间让新的东西生长。

一摔reset手机,或者,人生。

偶尔,其实可以鼓起勇气清空内存,重启人生新选择。

About Kiwi

嘿你来吧来吧来八爪! www.bazhua.org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