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诗如梦

值班,一夜安宁。
外面,一片清朗。

今天是闰月拾日。去年这个时候,我还记得,和ditto一同创立了「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中文广播」。
后来,在寻思独立博客的名字,再后来,诞生了八爪。
「谁说不能让我此生唯一自传,如同诗一般」
一年了,那时的心情历历在目。
谁知一年之后,我又现在这里,望着凄清的天光,等待。
谁知一年之后,我会遇见那么多朋友,沉淀出那么多文字,开了不同的门。

周四听那个留长发酷酷的助教哥哥讲Zumthor,这个瑞士的老头真教人喜爱。
现实的魔力,诗意的建筑。
最后引的那句话,简单又惊心动魄。

周末了,新的生活,不同的我。
生活,如诗,如梦。

About Kiwi

嘿你来吧来吧来八爪! www.bazhua.org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