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 我不感兴趣

我不感兴趣

text_文小山

你做什么工作,我不感兴趣
我想知道,你是否心怀热情,渴望飞翔
你是不是心中永葆这样的热情与渴望

你有什么梦想,我不感兴趣
我想知道,你是不是能每天为梦想多做一点点
而不是总在对自己说,等准备好了再开始做吧

你经历了多少痛苦,我不感兴趣
我想知道,你是不是触摸到了痛苦的核心,你是不是被痛苦敞开了心胸
还是变得枯萎,因为怕更多的伤痛

你对我说的话是否真实,我不感兴趣
我想知道,你是否能够为了对自己真实,而不落入任何人的期望陷阱

你是否能达到心中的向我之地,我不感兴趣
我想知道,你是不是能发现美,在每一天的寻常日子里
你是不是能从生活的此处与此刻找到你的生命源泉
我也想知道,你是不是能跟失败共存,而还能站在湖岸
对着满湖的银光呐喊:是啊!

你几岁了,我不感兴趣
我想知道,你是不是还愿冒险,为了一生理想,为了真心挚爱

你在哪里学习?学什么?跟谁学?我不感兴趣
我想知道,当所有的一切外力都消逝时
是什么在你的内心能持久地一直支撑着你

你和谁能否永远在一起,我不感兴趣
我想知道,你是不是学会了与自己相处
你是不是真的喜欢做自己的一生朋友和伴侣,在虚空的生命里

About Kiwi

嘿你来吧来吧来八爪! www.bazhua.org

發表迴響

